Lugia

长相思·清欢
休莫休。愁莫愁。月在花飞思旧游,长笛人倚楼。 清未清。明未明。乐得清狂笑此生。卧听潮水平。

裴all还是all裴,这是个问题

马洋:是睡在我下铺的兄♂弟

阮光建:惺惺相惜,惺惺相惜啊!

乔梁:裴总,我来护驾了!(指背刺)

包旭:理nao解bu裴总,我是专业的。(从网瘾少年到文艺男神,我觉得裴总在玩1号养成)

黄思博:我可以给裴总拍视频,拍电影,你们能吗?能吗?

吕明亮:对裴总来说,当然是听话的人更好(乖巧)

马一群:emmm竞争好激烈,那我就写写文吧。


李雅达:站哪对CP好呢?

林晚:我站裴总X我哥

唐亦姝:其实印堂变猫耳男也不错?

辛海璐:裴all就完事了๑乛◡乛๑ 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