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gia

长相思·清欢
休莫休。愁莫愁。月在花飞思旧游,长笛人倚楼。 清未清。明未明。乐得清狂笑此生。卧听潮水平。

为穆利亚占个位。

什么时候正式出诺亚幻想2,什么时候开坑。

穆利亚X梦主

为了救学生奋不顾身,督导以为自己这次是真的醒不过来了,然而他不但醒了,还以第一人称视角看着自己的身体被另一个人操纵着。

似乎,是个女人?

至少“她”是这么认为的。

度过一开始茫然无措的时期,她很快冷静了下来。搜集情报、理清现状,主动承担起督导职责,照顾那些不省心的孩子们。

是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啊,会直白地表达自己的内心,笑起来象阳光一样。

似乎没有多久,又似乎过了很久……在一次次战斗中,大家接受了失忆后变得开朗的穆利亚。

在学员们看来,督导和以前一样,冷静、理智、可靠,只是性格更加外放。

伴随着日渐加深的信赖,美少女们对穆利亚产生了别样的情愫。

冷静理智的督导看着自己的学员一个个被她攻略,意外地产生了焦虑的情绪。

“她”也是女人吧?她会喜欢女孩子吗?她的喜爱是基于穆利亚生理的激素分泌,还是她个人的意愿?

只是正常的担心,督导想。

之前他也一直是这样的,劳心劳力地照顾这些问题少女,每天为她们的过去和未来操心。

照顾人会形成习惯的,尤其是见证了每一晚脆弱的她,督导觉得自己不能就这么放着不管。

他想让自己能去为她做点什么,努力调动脑中浩如烟海的知识,想要得到解决自己当下离魂状态的办法。

当他得到那个方法时,他犹豫了。

当他拿到身体主控权的那一刻,便是她消失之时。

她做得很好,他想,或许就这么一直看着她也不错。

——直到那次学园祭。

掷花表白是学园祭的传统。那一天,从一班到九班,投过来的花几乎要将穆利亚淹没。

穆利亚……不,她这么受欢迎的吗?

他好笑地看着她开始了躲花大作战,用灵巧的身法躲掉了所有飞来的花朵。

不过,学员们也不是省油的灯。

血月时分,被各班学员堵在教学楼门口的她一脸苦笑。

无差别撩妹是要遭报应的,他笑得幸灾乐祸。

但很快,他就笑不出来了。

她的感谢并拒绝了所有表白。

她说自己会注意不同性别的朋友之间相处的分寸。

她说自己有深爱的人,只是那个人已经不在了。她不会考虑任何人。

他从学员眼中的倒影看到了她的表情。

认真,深情,甜蜜中带着化不开的哀伤。

她一定,很爱那个人吧。

学员们的表情让他认清了自己的心。

就像生吃了一整个柠檬一样,满心酸涩。想要把情敌揍一顿却又没有对象,想做出继续攻略的宣言,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那正是他现在的心情。


学员们散去了。

这里只剩下她和他。

穆利亚走出教学楼,和以往一样利落潇洒,却带上了一丝寂寥的意味。

没关系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督导想。

虽然你既不知,也不愿。

穆利亚停在学院那棵高耸入云的樱花树下,抬头看着花瓣飘落,喃喃自语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占了你的身体,用了你的知识,斩了你的桃花。”

“学员们信赖的人始终是你,你是那么优秀强大,我越是了解,越是望尘莫及。”

“穆利亚,我喜欢你。”

“你不该就这么被我替代,我已经找到办法了,我离开,你回来。”

“今天就当我任性吧……我希望穆利亚喜欢过我,哪怕只是我一厢情愿构筑的假象也好。毕竟我也留不下什么。”

“只是有些遗憾,没能面对面见你一面。”

“要是你能听见该多好。”

穆利亚最后看了一眼那棵高耸入云的樱花树,径直走向图书馆。


督导冷静地想。

必须在她行动前阻止她,沟通范式的构筑要提上日程了。

在那之后,和她一起研发人体炼成吧。

他想抱抱她。

做身份容易,但她喜欢什么样的身体呢?虽然希望她和自己一样是人类,如果她想成为魔女呢?也不是不行,猫耳的她一定很可爱。

果然,他一点也不冷静。


评论

热度(1)